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塵爆2週年 朱立倫:復健就業不中斷

2017/6/27 18:23(6/27 18: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八仙塵爆兩週年系列報導(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7日電)八仙塵爆滿兩週年,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指示市府團隊,務必持續協助所有傷患,包含醫療、復健、關懷及重回職場等項目;他強調,對傷患的關懷與協助,絕對不會遞減或中斷。

朱立倫表示,今天是八仙塵爆發生滿兩週年,對於這次不幸事件所有傷患的關懷,包含社會局、衛生局等市府團隊,絕對沒有遞減或有任何的中斷。

朱立倫說,傷患的後續醫療、復健及關懷,一定會持續做下去。他特別責成市府勞工局及經發局,對傷患重回職場給予就業輔導等幫助,只要有任何需要,勞工局都要積極提供協助。

朱立倫也要求市府法制局不能鬆懈,要結合公益律師、消費者文教基金會等,繼續追查,作為務必積極,並呼籲司法機構以積極、正面態度為所有受害者爭取公道。

八仙塵爆發生與初期階段,新北市府與各方資源整合,有效降低大面積燒傷死亡率,雖然台灣擁有世界級的醫療水準,仍有15人不幸死亡。

市府說,從初期各界救災人員投入搶救,到專業醫療人員接續醫護工作,及善款資源的妥善、公平運用,在不同階段一起協助平均年齡僅23歲的年輕人,繼續面對漫長復健路,讓傷者從傷痛中站起來。 106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搭捷運站到腿滲血 塵爆傷者爸爸落淚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