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委質疑環保立場丕變 詹順貴:逐步落實理想

2018/3/19 16: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19日電)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投下關鍵票,讓深澳燃煤電廠環評過關,藍委今天拿出詹順貴過去參加社運照片詢問「阿貴你變了嗎」,詹順貴回應,「完全沒變」,正逐步落實理想。

深澳燃煤電廠環差案14日在環保署環評大會審查,在環評委員針對「審核修正通過」及「應就變更內容重新辦理環境影響評估」投票平手下,詹順貴投下修正通過一票,讓全案通過環評,引起爭議。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邀請環保署長李應元及詹順貴等相關單位,針對深澳燃煤電廠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委徐志榮質詢時,在投影片上秀出詹順貴過去參加環保運動的照片,詢問詹順貴「阿貴你變了嗎」,質疑過去拿著社運標語的詹順貴已經不在。

詹順貴回應,「完全沒有變」,照片中他舉的第一個布條寫著「逐年汰換燃煤電廠」,現在也真的在逐年汰換燃煤電廠,空污防制具體方案也是在減少細懸浮微粒(PM2.5),現在正逐年落實當年參加運動的理想。(編輯:劉政權)107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