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東縣長選情 吳敦義:民調還好

2018/9/25 18:06(9/25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5日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首次到台東為5合1選舉黨提名參選人加油打氣。吳敦義說,雖然前國民黨台東縣長鄺麗貞投入選戰,但最新縣長選情民調「還好」。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今天舉辦「5合1選舉台東參選同志座談暨藍天志工團、藍鷹大隊成立大會」,吳敦義親自參加,這也是登記參選後,吳敦義首次到台東輔選。

鄺麗貞登記參選,引起台東政壇震撼。吳敦義說,鄺麗貞登記參選的確讓他感到驚訝,但他看到,反而讓鄺麗貞的丈夫吳俊立和小姑吳秀華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任委員)更認真全力輔選國民黨縣長參選人饒慶鈴,目前縣長選舉最新民調「還好」,只要同心協力,「我充滿信心,一定會打贏」。

有關鄺麗貞黨紀處分問題,吳敦義希望能留下最後一線機會給鄺麗貞。吳敦義說,曾經也有黨員脫黨參選,但被勸退「競而不選」,現在還是堅貞的國民黨員。

吳敦義表示,他自己不方便直接和鄺麗貞聯繫,但黨內已有許多人和鄺麗貞取得聯繫。(編輯:翁翠萍)107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