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致中赴招待所 民進黨要高雄市黨部調查

2018/9/26 17: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宜蘭26日電)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被媒體拍到出入有酒店小姐的招待所。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已請組織部和高雄市黨部了解,盡速做個調查,再送到黨中央。

媒體報導陳致中在9月15日晚間出入有酒店小姐的招待所,當晚還有2名台北市酒店紅牌小姐作陪等。陳致中今天早上出面澄清說,與友人在開放區吧檯非包廂,未多加注意他人。

民進黨今天下午在宜蘭舉行行動中常會,洪耀福會後受訪表示,看到媒體報導後,已請組織部和高雄市黨部了解,盡速做個調查,送到黨中央。

洪耀福說,目前狀況都還是媒體報導,真實狀況還要了解,陳致中身分是一般黨員,所以請地方黨部調查。

洪耀福也表示,民進黨長期都警告黨的幹部和公職人員,應該避免到不正當場所,這是黨長期的堅持,不是到選舉才呼籲,平常就要對出入地點審慎小心,會再次呼籲黨的幹部和公職人員要注意。

此外,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無法評論個案,但台灣男人好像沒有上酒店就無法談事情,上酒店似乎成為一種成功的象徵;她認為,明明就是無能的人才需要到酒店談事情吧。(編輯:蘇龍麒)107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