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星即將推S8新機 先丟Note7重賣震撼彈

2017/3/28 14: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8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科技大廠三星電子表示,計劃以整新機形式出售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7。這款手機去年因電池易燃疑慮回收。三星選在即將推出新機S8前宣布上述消息,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路透社報導,三星預定29日在美國發表新智慧手機S8,為去年Note 7潰敗以來首度推出旗艦新機,此時宣布Note 7將整新重返市場,讓有些人感到意外。

三星在電池燃損醜聞後面臨扭轉形象的極大壓力,先前對於回收後的手機處置計畫沒有發表評論。

彭博也報導,三星今天聲明說,「關於Galaxy Note 7裝置以整新機或出租機的方式,適用性是根據與監管機關和運營商磋商以及適當考慮當地需求」,還說公司將按此選擇上市地區和日期。

三星先前讓Note 7下市前,銷售量曾突破300萬支。

公司如今計劃將Note 7整新重賣,也計劃從不打算整新出售的Note 7裝置中,回收使用或出售可再度使用的零件,例如晶片和相機模組,以及提煉銅、金、鎳和銀等稀有金屬。(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