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免費開唱湧人潮 北捷將彈性調度

2017/3/29 18:54(3/29 19: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王靖怡台北29日電)樂團五月天今晚7時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不少樂迷早已陸續湧進捷運大安森林站,警方也派366名警力進行維安及交通疏導,捷運部分,將視人潮狀況彈性調整班距。

五月天21日在「人生無限公司」高雄站最終場,驚喜宣布成軍20週年紀念日當天將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邀粉絲重回20年前五月天的第1天。

不少樂迷聞訊前來,晚上約6時30分,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大安站及東門站已湧現人潮,公園內更是熱鬧,主辦單位「相信音樂」更在場免費發放礦泉水,體恤前來的樂迷。

由於天氣涼爽、微風吹拂,許多無法擠進主舞台的民眾乾脆就直接坐在草地上,準備觀賞大型投影布幕的轉播。

為了維護現場維安,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一共派出警力366人,動員多名員警在維持秩序,以及針對鄰近的新生南路、信義路、建國南路及和平東路等周邊道路進行交通疏導。

捷運公司指出,目前乘載狀況皆正常,將會視晚間人潮狀況調整班距,或實施「只出不進」、「過大安森林公園站不停」或「空車直達大安森林公園站」等彈性調度。

此外,工務局公園處今晚派36名人力、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派100名人力,針對現場杜鵑花、螢火蟲復育區進行維護及應變處理,另有24名駐衛警執行公園違規事項取締業務。106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