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多國旅遊佳麗 讚嘆澎湖世界美景

2017/9/20 20:56(9/20 21: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0日電)參加2017全球旅遊皇后選美的多國佳麗,今天前往澎湖望安、七美等景點參訪。各國佳麗除讚嘆澎湖有著最美麗的海灣,也全力行銷澎湖,讓世界看見澎湖之美。

澎湖縣政府發佈新聞稿指出,來自世界各地的40國旅遊佳麗,今天搭乘豪華客輪前往望安和七美等離島參訪。各國佳麗首次來到望安與七美等離島,對於島上的雙心石滬、小台灣、七美人塚和望安網垵口、鴛鴦窟、花宅古厝等景點讚嘆不已。每位佳麗也在這難得的澎湖行,留下了最美好、最美麗的回憶。

縣府指出,來世界各國的旅遊佳麗,都是經由各國比賽脫穎而出,氣質出眾,每位佳麗都擁有2、3萬名粉絲,預估全球至少有百萬各國人士,將眼光聚焦於世界最美麗的澎湖海灣,讓世界看見澎湖之美,大幅提升澎湖的國際知名度與能見度。

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台中明年舉辦國際花卉博覽會,澎湖則是在明年舉辦世界美麗海灣嘉年華。全球旅遊皇后總決賽為花博和海灣嘉年華活動暖身,期盼雙方共同拉抬合作,成功向國際行銷。106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