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惋惜正嫻離異 Ella籲給名人夫妻空間

2017/12/12 21:41(12/12 21: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2日電)驚傳藝人婚姻離異,向來和老公大方放閃的歌手Ella,對於夫妻間相處,她認為若真的走不下去就沒必要拖著彼此,Ella坦言看到「正嫻」離異消息時感到惋惜,也籲給公眾人物空間。

Ella(陳嘉樺)今天在台北和媒體餐敘,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她,談及藝人小嫻和前籃球球星何守正離異,她坦言看到新聞時非常震驚、有點惋惜。

「如果雙方真的走不下去,就不要拖著彼此」,有感於近日許多名人夫妻爆出離婚事件,Ella提到,公眾人物常被放大追問,但真相只有他們最清楚,希望大家多給他們一些空間。

對於夫妻相處之道,Ella認為,每一對夫妻都有相處問題,就看彼此如何選擇和解決,並比喻「就像十字路口,走不同路結果都不一樣,但沒有一條路是絕對對或者錯」。

Ella說:「我很幸運遇到懂得欣賞我、珍惜我的人」,但並非所有人都那麼幸運。婚姻生活相當幸福的她,更甜蜜形容老公給她「200%的安全感」。

身為大阪亞洲電影節影后的Ella,近日和北影影帝吳慷仁在樂團五月天歌曲「終於結束的起點」MV中互相飆戲,也是兩人繼戲劇「謊言遊戲」後再度合作,此次挑戰分鏡方式拍攝,分為「左邊的他」和「右邊的她」兩種視角,2人都展現精湛內心戲,逼哭不少粉絲。

談及和吳慷仁飆戲,Ella透露,2人分別拍攝特寫鏡頭時,為了有對戲的感覺,彼此都各演2次,更力讚吳慷仁相當投入,是很認真、努力的演員。

Ella同時透露2018年工作計畫,預計將投入演出電影和拍真人秀,「明年會是我再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好好衝刺事業」,更透露明年底考慮拚生第二胎,2019年則會想休息一段時間回歸家庭生活,坦言不想錯過小孩成長時光。

對於若工作滿檔時,是否還會參與S.H.E團體工作演出,Ella表示,時間許可還是會盡量合體表演;至於新年新希望,她希望能帶著父母一起去日本或海島國家家庭旅遊,也希望親友們身心靈都健康。106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