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眾院黨鞭遭槍擊住院 川普偕夫人探訪

2017/6/15 12:00(6/15 12: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偕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前往醫院探訪在慈善棒球活動中遭槍擊住院手術的聯邦眾議院共和黨黨鞭史卡利塞(Steve Scalise)。

法新社報導,白宮表示,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帶著鮮花前往位於華府東北方的1家醫院,探訪已經開完刀、正在恢復中的眾議員史卡利塞。他在維吉尼亞州的慈善棒球活動中遭槍擊緊急送醫。

路透社報導,史卡利塞的左臀中彈、骨折、內臟受損以及出血嚴重。

梅德史塔華盛頓醫療中心(MedStar Washington Hospital Center)表示,史卡利塞已經開完刀,之後還需要進一步的手術。

川普在醫院探訪後推文表示:「眾議員史卡利塞是個很棒的人,現在病情危及,但他是一名如假包換的鬥士。為史提夫祈福!」1060615

※你可能還想看:
美議員遭槍擊 川普白宮談話訴愛國心
美共和黨眾議員棒球場中彈 川普悲痛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