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裔男惡作劇 麥當勞不以為意反給獎賞

2018/9/22 10:13(9/22 11: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1日專電)惡作劇還有獎金可拿。兩名亞裔男子因麥當勞張貼海報獨缺亞洲人,而製作自己當主角的大圖輸出張貼在麥當勞,這家速食業巨擘不僅不以為意,還發給每人獎金2萬5000美元。

據美國新聞網站The Inquisitr報導,21歲的馬拉維拉(Jevh Maravilla)與25歲的托雷多(Christian Toledo),7月來到德州培爾蘭(Pearland)的麥當勞分店用餐。

兩人環顧店裡張貼的海報,當中的人物各種族都有獨缺亞洲人,「看來似乎少了些什麼」,於是兩人決定自己當主角,製作大圖輸出,找朋友幫忙,趁著沒人注意,牢牢貼在分店的牆面。

這幅馬拉維拉與托雷多當主角的海報,懸掛超過一個月沒人發現有異,直到馬拉維拉「自首」,在個人推特(Twitter)披露這得意之作,瞬間網路瘋傳,甚至驚動了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找來兩個人上節目現身說法。

馬拉維拉說,這幅大圖輸出完成後,父母看了笑不停,媽媽覺得非常有趣。

艾倫狄珍妮絲說,麥當勞將在行銷活動中使用他們兩個的創意,即因如此,麥當勞要付錢。每人因而各獲得一張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77萬4000元)的支票。(編輯:陳惠珍)107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