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5歲童遭水管絆倒 手指遭機器捲斷

2017/12/13 20: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3日電)台北市北投區今天下午發生一名5歲男童遭路上水管絆倒,他的手指意外被店家清洗機具皮帶捲入,造成右手無名指斷指,緊急送醫進行縫合,台北市警方正在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光明派出所今天下午接獲119轉報,北投區泉源路30號店家前,有一名5歲男童的手指遭店家的清洗機具皮帶捲入,造成右手無名指斷指,意識清楚,由家屬陪同送往榮總醫院進行縫合手術。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事發時間約為下午4時至4時20分左右,案發現場的一家便利超商請工人到場清洗冷氣機具,由於清洗機具置放在店門口且連結水管,卻造成路過的男童意外遭水管絆倒,手指也不小心捲入清洗機的皮帶,造成男童的右手無名指第一節斷指。

警方表示,目前施工廠商和家屬都不清楚實際事發狀況,雖然廠商表示現場有設施工告示牌,但仍需釐清擺放時間點;男童家屬目前仍在醫院,暫時保留提告,由於現場為監視器死角,將積極蒐證還原案情。106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