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簽定大谷翔平前 天使球團高層徹夜難眠

2017/12/12 11:40(12/12 11: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1日專電)為期4天的年度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冬季會議今天揭幕,與會的洛杉磯天使隊總經理艾普勒披露,球團全體動員競爭大谷翔平的歷程。

「橘郡紀事報」(Orange County Register)報導,大谷翔平決定與天使簽約,這對艾普勒(Billy Eppler)而言,敲定這位日職「二刀流」加盟,意味著,艾普勒終於能安心入睡。

艾普勒出席冬季會議(Winter Meetings),披露天使球團為贏得大谷翔平,包括凌晨4時發簡訊給他的幕僚群,以及打斷員工們歡度感恩節長假。

艾普勒回憶,競逐大谷翔平進入最後關鍵階段,始於大谷翔平的經紀人巴雷羅(Nez Balelo)要求,球團簡報詳細說明,為何大谷翔平應選擇效力天使。

艾普勒說,為了製作這份簡報,以及於簡報中搭配應用的影音,猶如一份無所不包而且得面面俱到的方案,因此他下令球團辦公室的員工們,務必群策群力。

其中有些同仁因感恩節長假而到外州與家庭出遊,艾普勒也中斷了他們與家人團聚的時光,要求立即投入這項馬虎不得的工作。

「我的整個團隊都上緊發條,就是全體動員了。」艾普勒說,接近完稿時分,他深夜發了通簡訊給副手史傳吉歐(Jonathan Strangio)。史傳吉歐負責最後的彙編。

他回想那時大概是凌晨3或4時,大夥兒仍在熬夜趕工,可料想其他球團也是如此吧。

直到3日上午11時15分,天使被通知是入圍最後決選7隊之一,獲得與大谷翔平面議的機會,面議時間是4日晚間7時,於是又一個漫漫長夜的備案,艾普勒回想,大概只睡了3個半小時。

一切的辛苦是有代價的,最後大谷選擇了天使,原因是他強烈感受,艾普勒和他領導的團隊成員,彼此很投緣。艾普勒說:「我愛他們(員工),他們拚了全力,成就了這事。」

至於有關國際簽約金的交涉,艾普勒表示,從未觸及,所有的討論圍繞著大谷翔平的發展以及天使將如何使用他而打轉。

艾普勒也說,天使並未就如何使用他給予任何保證,像是當投手還是打擊者,但是大谷翔平從開始就了解球團的立場,並且知道球團對他長遠發展的承諾,何況「我們清楚他仍有待雕琢」(We know he’s not a finished product)。106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