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射箭隊男團射韓奪金 下一步瞄準亞運

2018/7/22 21: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2日電)中華射箭隊在柏林進行的世界盃賽事中創下佳績,其中男團與勁敵韓國拚到加射後成功奪金,教練倪大智表示,中華隊的狀況、士氣都維持得很好,接下來的目標就是瞄準亞運。

2018年世界盃射箭賽第4站,當地時間16日起在德國的柏林進行,中華隊湯智鈞、饒廷宇、魏均珩今天在男子團體金牌戰與勁敵韓國殺進加射。

加射中,韓國金優鎮射出一支9分箭,中華隊最年輕的湯智鈞頂住壓力射出10分,接著韓國的李雨錫再射下9分,中華隊饒廷宇射出8分箭讓兩隊平手,韓國老將林東賢關鍵的一射射下10分,中華隊魏均珩面對強大壓力,不但同樣射出10分箭,且距靶心更近,讓中華隊因此奪得金牌。

混合團體賽中,中華隊的魏均珩、譚雅婷擊敗韓國對手同樣奪下金牌;另外,中華隊女將譚雅婷、雷千瑩與彭家楙在女子團體賽事獲得銅牌。

中華隊教練倪大智表示,男子隊經過前3站比賽,狀況調整得越來越好,成績也持續進步,「現在的目標就是瞄準亞運」。

至於女子選手部分,倪大智認為,中華女將們一直有穩定的發揮,前3站的比賽也都有不錯的成績,即使沒奪牌的比賽,也都在過程中展現不錯的水準。

對於即將到來的亞運,倪大智表示,中華隊目前狀況維持得很好,更重要的是大家的士氣都維持在高檔,這次比賽結束後,就會在高雄的國訓中心做最後的調整與備戰,相信在亞運能有最佳的狀態應戰。(編輯:陳怡璇)107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