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頒亞運選手獎助金 勉奧運奪牌

2018/9/18 11:27(9/18 1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8日電)2018雅加達亞洲運動會已經落幕,中華隊高雄市籍選手戴資穎等16人勇奪2金3銀6銅,高市府今天頒發獎助金共新台幣475萬元,鼓勵東京奧運再創佳績,並允諾優化場館讓選手提升戰力。

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於今天在市政會議代表致贈獎金給參加亞運的高雄市籍選手獲獎者及參賽者獎助金,共475萬元,其中金牌得主頒給30萬元、銀牌給20萬元、銅牌給15萬,另再頒給亞運參賽選手每人2萬元。

出席頒獎活動的選手有滑輪趙祖政、自由車黃亭茵、保齡球雙嬌周佳蓁與蔡昕宜及老將謝金良等人。受訪選手表示已將目標瞄準2020東京奧運獎牌,希望再創生涯高峰。

趙祖政表示,東京奧運沒有滑輪競賽項目,他打算轉戰2022在北京舉辦的冬季奧運大道競速滑冰賽。黃亭茵允更努力,盼東京奧運能摘金,不過也期許練習場地更國際並標準化,勿讓選手在練習時彷彿在跑馬場上,還有顛簸不平的賽道。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9月1日成立,代理局長周明鎮允諾加速整建自由車場館。他說,楠梓自由車場在民國75年興建,當時是標準場館但是現在已不符國際規格,賽道上也有伸縮縫不平整的問題,將配合楠梓運動園區建設工程改善。(編輯:吳佳穎)107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