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旅美好手龔怡萍返台 參戰建大輪胎高球賽

2018/9/25 21: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電)長期旅美的台灣高球女將龔怡萍,近日難得返台,她將參加明日登場的TLPGA巡迴賽的建大輪胎盃高球賽,期盼能把冠軍金盃留在台灣。

總獎金新台幣400萬元的2018建大輪胎盃,明起一連3天,在彰化台豐高爾夫俱樂部進行54洞競桿,今年共有8個國家、共計103位選手參賽,其中包括90位職業女將及13位業餘選手同場競技。

今年建大輪胎盃冠軍將可獨得新台幣72萬元,亞軍也有38.4萬元,而去年冠軍、泰國女將薩萊朋(Saranporn Langkulgasettrin),今年來勢洶洶尋求衛冕。

這項比賽由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主辦,台豐球場協辦,建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贊助,這也是建大連續第6年冠名贊助女子職業高球賽,今年總獎金仍維持台幣400萬元。

由於潭美颱風近日將影響台灣,建大工業公司董事長楊啟仁表示,根據最新的氣象預測,颱風路徑已有北移趨勢,理應對比賽影響不大,他也希望接下來3天能風調雨順,賽事圓滿完成。

旅美好手龔怡萍,過去就是建大長期贊助的高球選手,也是2016里約奧運中華隊國手,這次她應邀返台參賽,楊啟仁也大方宣布加碼,包括龔怡萍在內,只要是建大贊助的高球選手此站奪冠,獎金將從72萬元提升至100萬元,希望選手全力以赴、將冠軍金盃留在台灣。(編輯:陳怡璇)107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