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俊秀關鍵安打致勝 桃猿下半季封王M9

2018/9/25 21: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桃園25日電)中職桃猿今天靠陳俊秀3局下半關鍵的兩分打點安打,以4比3逆轉擊敗統一,拿下追平隊史紀錄的9連勝,並點亮下半季封王M9的魔術數字。

中華職棒下半季排名前兩名的Lamigo桃猿、統一7-ELEVEn獅,今天在桃園棒球場正面交鋒,雙方分別派出洋投尼克斯(Michael Nix)、羅里奇(Josh Roenicke)先發。

統一在1局上半先馳得點,桃猿則在1局下半就靠藍寅倫扳平戰局,雙方以1比1戰成平手。

3局上半統一靠潘武雄、陳鏞基安打串聯,以2比1領先,下個半局林立帶有打點的安打先追平比數,陳俊秀兩分打點安打,讓桃猿以4比2領先。

潘武雄、陳鏞基在5局上半接連敲出安打,高國慶打擊時對手發生失誤,統一趁機追回1分。

之後雙方沒再添分數,桃猿最終以4比3擊敗統一,追平2008年、今年上半季兩度創下的隊史9連勝紀錄,目前坐穩下半季王座,領先統一、中信5場勝差,也點燃下半季封王M9的魔術數字。(編輯:陳怡璇)107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