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明星投出無安打比賽 奪中職總冠軍

2015/10/25 20:22(10/25 23: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5日電)Lamigo桃猿隊今天在2015年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總冠軍賽以11比0擊敗中信兄弟隊奪冠衛冕,桃猿先發洋投明星(Patrick Misch)則投出中職總冠軍賽史上首度無安打比賽。1041025

Lamigo桃猿奪總冠軍 主場沸騰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25日電)「桃猿大勝!」上萬條藍色彩帶漫天飛舞,煙火綻放天際,激戰7場的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總冠軍賽分出勝負,Lamigo桃猿隊在桃園球場主場擊敗中信兄弟隊,拿下中職2015年總冠軍。

在2萬名爆滿觀眾面前,桃猿隊靠林智勝全壘打、全隊17支安打優勢火力,洋投明星(Patrick Misch)破紀錄演出無安打比賽,以11比0擊敗兄弟隊。

中職史上第9次總冠軍賽打到第7戰分出勝負,桃猿隊在這次系列賽首戰輸球,遭兄弟隊連拿3戰,陷入淘汰邊緣,靠王溢正第5戰完投勝保住一線生機,回主場2連勝封王。

總冠軍票房熱賣,這次系列賽7戰共有12萬2127人次進場,兩隊收入總和超過新台幣1億元,打破中職歷年紀錄。

晚間桃園球場內野及左外野全是穿紅、黑上衣的地主桃猿隊球迷,兄弟黃衫象迷集中在右外野,隨戰局進行,主場球迷歌舞不斷,兄弟球迷則是在逆勢中為球員加油吶喊。

桃猿隊攻勢早,首局陽耀勳安打上壘後,林智勝敲出這個系列賽的第3轟,2比0領先。

桃猿隊第3局拉大比數,林智勝保送、林泓育一壘安打,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郭嚴文清壘二壘安打送回2分,隨後王柏融、陳俊秀與余德龍又連3支安打,桃猿隊這局攻下5分。

兄弟隊出奇兵,由本土投手邱品睿先發,後續接手的杜家明、林英傑、林克謙、王梓安、羅國華與官大元等本土投手撐完整場,難擋桃猿火力。

桃猿隊火力旺,反觀兄弟隊整場比賽靜悄悄,受到明星壓制,唯一上壘者是第5局彭政閔靠四壞保送上壘,但隨後又遭雙殺,一分未得。1041025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林智勝陳金峰未來動向?他們在封王夜這麼說
影片》王柏融安打破紀錄 菜鳥展現大將之風
影片》林智勝總冠軍賽11轟 聯盟第一人
影片》罕病球迷開球 陳金鋒當捕手
總冠軍賽象猿決鬥 2萬人擠爆桃園球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