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塵爆案 呂忠吉:一直站在被害家屬旁邊

2015/12/1 09:37(12/1 10: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1日電)士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八仙塵爆案,被告呂忠吉庭前受訪表示,支持被害家屬追求公平、正義、真相,他會一直站在家屬旁邊。

士林地院從今天起一連四天傳喚被害人及家屬,下午將傳喚死者家屬。上午開庭時,呂忠吉遲到10分鐘,他庭前受訪表示,很支持家屬追求真相、公平、正義,自己會一直站在家屬旁邊,司法和台灣社會也該還給家屬真相、公平、正義。

他的律師則說,雖然呂忠吉是本案唯一被告,但會協助家屬再議、賠償。呂忠吉願意承擔自己的過錯,會和家屬站在同一陣線。

玩色創意國際公司6月27日在新北巿八仙樂園舉辦派對,發生粉塵爆炸,造成499人受傷,至今15人死亡。士林地檢署依業務過失傷害、業務過失重傷害及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等8人不起訴。1041201

※你可能還想看:
吳玟錡塵爆第15死 父親臉書話別
八仙塵爆死亡人數壓低 立委:世界奇蹟
塵爆案偵結 呂忠吉起訴八仙董座不起訴
遭指收八仙門票 新北消防局長告呂忠吉
八仙塵爆 士檢:第2座電腦燈起火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