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哀悼費南德茲:永遠記得你的笑容

2016/9/26 08:52(9/26 09: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6日電)美國職業棒球邁阿密馬林魚隊投手費南德茲意外喪生,今年與他親近互動的台灣好手陳偉殷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寫下不捨與思念,「永遠會記得你的笑容、正面積極的人生觀」。

消息傳出數小時後,陳偉殷強忍悲痛心情,在臉書(facebook)貼出與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合照,以簡短話語道出無盡思念。

陳偉殷表示,「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你就這樣離開我們了…永遠會記得你的笑容、正面積極的人生觀,以及那驚人的棒球天賦,我們會想念你的」,及「You will be missed and we will never forget you(我們思念你,永遠不會忘記你)」。

費南德茲船難喪生,得年24歲,留下遺腹子,死訊震撼棒壇,許多球星追思。馬林魚也宣布取消比賽,在主場高掛費南德茲16號球衣紀念。

陳偉殷今年加入馬林魚第一年,與同經紀公司的費南德茲交情不錯,鏡頭前多次有親近互動;陳偉殷年初到美國時,就與費南德茲聊天認識,當時費南德茲還邀約一起游泳。

費南德茲14日在場上因近身球與對手爆發小衝突,身在傷兵名單的陳偉殷不顧罰單,衝進場內挺「麻吉」,事後還開玩笑說,要費南德茲繳這張罰單。1050926

※你可能還想看:
遇見年紀相差7歲的他 陳偉殷談昔日好友費南德茲
費南德茲驟逝留下遺腹子 各界震驚追思
船撞岩石翻覆 王牌右投費南德茲死於船難未穿救生衣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