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央社和Openbook閱讀誌攜手推廣閱讀

2018/1/15 10:46(1/15 11: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5日電)中央社自1月起推出文化+,全新的文化雙週報將與Openbook閱讀誌合作,同步發布Openbook報導內容,Openbook每週選書和短評也將刊登在中央社網站的每週好書讀單元,雙方合作推閱讀。

Openbook閱讀誌是致力推廣閱讀的專業書評網站,強調以書籍為核心,提供中立的原生報導和客觀的書籍評論。

Openbook總編輯周月英表示,同步在中央社文化+刊登的內容將含括出版觀察、文化趨勢、作者專訪或對談等多元形式的內容,穿插童書相關報導。

她表示,將童書列為重點報導主題,是Openbook的一大特色。今年上半年將聚焦在兒童及青少年書籍,另外,還將製作繪本大師的系列報導,以及介紹世界重要童書獎項等。

周月英強調,Openbook用一整年的時間評選年度好書獎,是國內目前最具公信力的好書評選。

中央社每週好書讀單元及文化+雙週報與Openbook閱讀誌合作,提供讀者更豐富多元的書訊及文化報導;中央社主網站也將不定期刊載Openbook網站精選內容。1070115


延伸閱讀》好好生活比想像更難——專訪《寫給每個人的社會學讀本》作者岩本茂樹
延伸閱讀》請問乙一老師——港台作家讀者舉手發問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