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研爆Ella出走股價跌停 市值一天蒸發6.6億

2018/7/11 15:00(7/11 18: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1日電)文創股華研爆出旗下藝人Ella(陳嘉樺)將離開老東家,把經紀約交給老公賴斯翔,今天華研股價聞訊躺平,早盤打入跌停126.5元,下探近4個月新低,估算市值蒸發約6.6億元。

鏡週刊接獲爆料報導,華研藝人Ella準備將經紀約交給老公賴斯翔處理,由於Ella身為長青女團S.H.E的一員,可能連帶影響S.H.E另外兩位成員Selina(任家萱)和Hebe(田馥甄)與華研的關係。

對於Ella與華研合作關係恐生變,華研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Ella確實已自行成立公司,很多藝人也都採取類似做法,未來華研與Ella的合作方式有很多可能性,若有任何相關重大訊息,華研一定會對外公布。

華研強調,S.H.E成員各自發展演藝事業,與華研的合約都還沒到期,無法評論約滿後的變化;至於S.H.E成員的合約到期時間,華研並未對外公布。

儘管華研極力滅火,投資人仍擔憂華研恐失去金雞母S.H.E。華研股價今天跌停重挫14元,收在126.5元,創近4個月新低。

法人表示,華研擁有龐大的音樂資料庫,因成本已費用化,無須行銷推廣費用,毛利率高達80%,音樂授權業務的成長在營收和毛利上皆是主要驅動力,預估華研預測授權業務將在2018年、2019年分別年增40%、20%。

法人進一步分析,今年3月華研宣布與中國大陸網易雲音樂簽訂華研歌曲庫的獨家授權協議,除固定收入以及計次下載費用外,華研於合約期間推出的新歌也能額外收取版權費用,有助於帶動華研的授權金收入逐年成長。(編輯:楊凱翔)1070711


延伸閱讀》Ella傳出走老東家 華研:S.H.E不會解散
延伸閱讀》走過浴火經歷 Selina高唱她很漂亮
延伸閱讀》喜憨兒餐盒送偏鄉 Hebe:一份支持兩份愛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