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不一樣的慶生派對 九如抓週趣

發稿時間:2021/10/16 16:30:1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16 16:30:19)屏東縣政府16日特別選在啟用不久的「九如全人照顧整合支援中心」3樓親子共伴基地辦理幼兒抓週派對活動,這次選用的道具,包括青蔥、狀元筆、元寶、蒜頭及書本等物品,都有祝福小寶貝「智財雙全」的含意。本次活動報名相當踴躍,共有12組親子家庭參加。

縣府社會處表示,藉由傳統文化儀禮的洗禮,齊聚親朋好友一同為家中的小寶貝祝福,慶祝人生中的第一個周歲派對!不僅有助親子關係促進,更凝聚了全家人對小寶貝的關懷與愛意。

社會處說,地點選擇「九如全人照顧整合支援中心」除提供老青幼可以跨齡同樂的親子特色活動,也有開辦滿足全家體能照顧的運動課程及營養講座,更多活動詳情請搜尋「九如全人照顧整合支援中心」臉書粉絲專頁。

本活動配合中央防疫措施,全面採預約報名,讓參與活動的親子家庭能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中體驗抓週文化古禮,共享天倫。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