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全國國中盃羽球錦標賽屏東開賽!高手齊聚爭取榮譽

發稿時間:2023/10/27 11:51:2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7 11:51:28) 112年全國國中盃羽球錦標賽10月27日至11月5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火熱開賽!這場賽事由中華民國羽球協會與屏東縣政府共同主辦,VICTOR勝利體育冠名贊助,吸引全國國中菁英參賽,本次賽事團體組計155隊、個人組計294組,約2000位隊職員選手來到屏東參與盛會,盛況空前。

全國國中盃羽球錦標賽是青少年分齡排名賽的資格依據,選手們不僅背負學校榮譽,也為取得分齡賽參賽資格而奮力一搏,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再次選擇於氣溫及熱情皆多1度的屏東進行本賽事,本次賽場擇於相當適合舉辦羽球賽事之屏東縣立體育館,即使鋪滿十面場地,場館仍有舒適的活動空間,確保參賽選手們能在最佳狀態下使出渾身解數,賽事精采可期。

屏東縣政府表示,本次國中盃特別感謝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及本縣體育會羽球委員會不辭辛勞,努力積極協助縣府籌備及規劃選手展現之舞台,讓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齊聚屏東,切磋球技。期許每位參與此次錦標賽的選手們,都能展現自我、超越自我,散發自信與熱力,展現平時訓練精良、操演有素的專業訓練成果,並一舉呈現高素質、強張力的競技技術,進而爭取佳績。


全國國中盃羽球錦標賽屏東開賽-1_0
全國國中盃羽球錦標賽屏東開賽-1_0


屏東縣政府重視體育運動發展,推動各項體育政策,建構四級五區的運動人才培訓,積極修整運動場館及設施,提升屏東縣整體運動環境,積極爭取辦理各項全國性賽事,選手除了能有優秀的教練訓練、良好的訓練環境,也能就近在屏東出賽,誠摯地邀請民眾到場觀賽,除了觀看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手展現羽球美技,也可為喜愛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全國國中盃羽球錦標賽屏東開賽-2_0
全國國中盃羽球錦標賽屏東開賽-2_0

全國國中盃羽球錦標賽屏東開賽-3_0
全國國中盃羽球錦標賽屏東開賽-3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