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普利司通輪胎販賣股份有限公司獲財政部頒發績優營業人獎項

發稿時間:2021/11/16 13:31:3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16 13:31:35)台灣普利司通子公司─普利司通輪胎販賣股份有限公司昨日(11月15日)獲北區國稅局頒發「110年度開立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獎項。今年由於防疫考量,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王綉忠局長特別親臨北區營業所頒發獎項,並由台灣普利司通經營企劃部資深經理鈴木俊輔代表接受表揚。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局長王綉忠(左)親臨普利司通北區營業所頒發績優營業人獎項,由經營企劃部資深經理鈴木俊輔(右)代表授獎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局長王綉忠(左)親臨普利司通北區營業所頒發績優營業人獎項,由經營企劃部資深經理鈴木俊輔(右)代表授獎

繼去年台灣普利司通總公司獲頒績優營業人獎,今年子公司普利司通輪胎販賣股份有限公司再次獲得同等殊榮。此項評選除了要求企業須履行各項稅務法令標準,也相當看重企業在環境與勞工權益等整體經營作為,因此能從4萬多家企業中脫穎而出,連續兩年獲得財政部肯定,深感榮幸。台灣普利司通總經理石井聡人表示,普利司通深耕台灣近四十年,始終秉持集團「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使命,恪守在地法規,善盡良善納稅企業之義務。近年來,除了配合政府政策,在108年度起積極在總公司與全台各區營業所推動電子發票,達成無紙化目標;並遵循集團方針,在輪胎製程上規劃對環境更友善的輪胎製程,期許貢獻台灣社會,邁向在2050年提供社會與客戶價值的永續解決方案企業的願景。


在未來,普利司通會謹守貢獻台灣在地之基本想法,作為在台日商之典範,持續朝向成為一個能夠提供永續解決方案的以及社會與客戶價值的企業之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