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111年救國團冬令線上營隊 「威爾森荒島求生記」勇敢上線探險去!

發稿時間:2021/11/29 10:01:0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29 10:01:00)近年受疫情期影響起起伏伏,想讓寶貝們出門放電又怕人與人太多的接觸,該怎麼辦?救國團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開發線上營隊,解孩子不能在戶外跑跳的鬱悶!從暑假開始啟動的「安心營隊」計畫至今,活動團隊將盤點所有可能風險及列出所有因應措施,提供安心、省心、清心、放心及開心「五心級」的冬令活動。

在疫情尚未平息下,我們對大自然的嚮往從未停歇,在出發前往戶外探索前,由我們來帶領孩子在安全的環境下,拿起手上的荒島求生包,來一場漂流荒島的生存模擬吧!每天跟著我們一起動動手指、動動身體,準備每一天冒險的開始,跟著達人老師學習野外生存技能,水源取得、生火技巧、繩結應用、營地建造、資源採集等,學習不只是聽老師說或看老師演,更要你打開包包拿起工具一起動手做! 知識的學習是成長的開始,讓孩子在團隊中練習人際互動、學會溝通與包容,與伙伴在線上認識彼此,學習如何在團隊合作中達到共識,與伙伴一起成長一同挑戰,我們期待讓孩子能有想法、自信表達、友好人際及面對問題會想辦法解決問題。

這個寒假救國團嚕啦啦線上營隊「威爾森荒島求生記」讓您家中寶貝安心安全的環境中,重拾對事物的好奇心,學習不應該是單向教授,而是探索、發
現與感動的過程,探索孩子的無限可能!想要了解更多活動相關資訊,可上官方網站、Line或電話(02)2371-1226洽詢。

Line ID @cyclulalacamp
救國團休閒活動網 https://youth.cyc.org.tw/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ycyouthatv
冬令營簡章電子書 https://reurl.cc/L7lp3e

111年救國團冬令線上營隊  「威爾森荒島求生記」勇敢上線探險去!
111年救國團冬令線上營隊 「威爾森荒島求生記」勇敢上線探險去!


111年救國團冬令線上營隊  「威爾森荒島求生記」勇敢上線探險去!
111年救國團冬令線上營隊 「威爾森荒島求生記」勇敢上線探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