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救國團新竹終身學習中心111年度線上師生成果展

發稿時間:2022/05/25 15:30:1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25 15:30:10)【我挺救國團,我就愛學習】不論遇到多麼艱辛困難的問題,感謝有你們一路陪伴救國團挺過人生中的風風雨雨,為了感謝大家對救國團新竹終身學習中心的支持,本會將於5月29日下午兩點,在【新竹救國團】Facebook粉絲頁舉辦線上111年「學習有活力、生活更亮麗」學習成果展直播,當日現場將邀請學習中心熱門課程的老師們帶領學員一同嗨翻現場。

本次節目一開始將由張幼鉞老師帶著兒童舞蹈班寶貝們活力開場,活動中還能欣賞到西門中心廖秀嬌老師的唯美『古箏』彈奏與您一同聆聽古典琴音之美、歐陽姵慈老師利用『空中瑜珈』帶您感受反地心引力的滋味、李品儀老師陪大家一起舞動韓流MV舞曲、還有…還有…超級熱血的陳惠君老師和班上同學的熱情互動,將在這次成果展中展現給大家。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學員們每週都花很多時間練習,才能有現在完美的成果。本次活動最後一場精彩的動態表演亮點為新竹終身學習中心最活潑、最有POWER的ZUMBA老師黃玲婉老師,當日他將帶領ZUMBA班學員一同嗨翻現場,一起帶動跳喔!

線上成果展當天除了好看的展演之外,還會抽出5位幸運的觀眾朋友,贈送免費課程體驗喔!只要在直播時,按讚、分享並留言「我挺救國團,我就愛學習」,則有機會抽中免費課程喔!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參加111年「學習有活力、生活更亮麗」新竹終身學習中心線上成果展直播吧!  
加入【新竹救國團粉絲頁】獲得成果展最新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cychcctc


救國團新竹終身學習中心111年度線上師生成果展
救國團新竹終身學習中心111年度線上師生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