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為愛”悅”讀成長課程」開始報名囉~

發稿時間:2023/01/30 11:20:5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130 11:20:55) 單身的你是否總在感情世界中跌跌撞撞呢?在眾裡尋他千百度中,總覺得遇不到站在燈火闌珊處那個對的人,到底是什麼原因?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於112年2月25日起連續6個週六假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306會議室,由本中心婚姻種子教師帶領「為愛”悅”讀成長團體」活動,透過圖卡、閱讀、分組討論,讓正在尋找愛情或正在建立關係中的單身者,由自我探索愛情觀進而學習關係經營的技巧。

課程將由愛不是與生俱來的本能,是需要學習而來的內容揭開序幕,透過分享與討論來探索自己屬於單身的類型,再藉由檢測及分享的方式瞭解自己的愛情觀,破除非理性自我否定的思維,學習遇見愛進而成為更好的自己。曾參加過類似活動的學員都覺得受益良多,如果你還没參加,請把握這次機會,本次團體活動將辦理兩梯次,分別於2月及10月展開,每梯次預計招收40人,額滿截止。

報名參加者,若為公務人員,將核發15小時研習時數。請逕行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ks.familyedu.moe.gov.tw)進行線上報名,收到報名成功通知後,即完成報名程序。若對本活動尚有任何疑問請電洽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07-7409350轉22~24),請把握難得的機會喔!本中心之後將陸續開辦不同性質的課程,記得一定要鎖定本中心官網(https://ks.familyedu.moe.gov.tw/)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sedufamily/)哦!若有其他情感抉擇等問題請多加利用全國家庭教育諮詢專線412-8185。(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