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為愛”悅”讀成長團體」開始報名了囉~

發稿時間:2022/01/17 10:51:5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17 10:51:58) 未婚的你是否曾為愛傷神,為情所困呢?有時還没開始,卻被發送好人卡,到底是什麼原因?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於111年2月19日起連續6週週六假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306會議室,由本中心婚姻種子教師沈素雲、簡秀雯老師共同帶領「為愛”悅”讀成長團體」,透過閱讀書籍、分組討論,讓還没進入婚姻或正在熱戀中的未婚青年,學著看見愛情進而學習關係經營的技巧,並藉由分享交流漸漸地喜歡上閱讀。

課程將由愛不是與生俱來的本能,是需要學習而來的揭開序幕,透過研讀不同的愛情故事誘發自己對愛情的想法與啟發,再藉由檢測及討論的方式學習遇見愛,並瞭解自己在愛情中的樣貌,進而成為更好的自己,曾參加過的學員都覺得受益良多,如果你還没參加過千萬不要錯過本次團體,本團體今年將開兩梯次課程,本梯次預計招收40人,額滿截止。

報名參加者,若為公務人員,將核發18小時研習時數。請逕行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ks.familyedu.moe.gov.tw)進行線上報名,收到報名成功通知後,即完成報名程序若對本活動尚有任何疑問請電洽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07-7409350轉22~24),請把握難得的機會喔!本中心之後將陸續開辦不同性質的課程,記得一定要鎖定本中心官網(https://ks.familyedu.moe.gov.tw/)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sedufamily/)哦!若有其他情感抉擇等問題請多加利用全國家庭教育諮詢專線412-8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