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救國團親職教育虎虎生風 春節同樂別具意義

發稿時間:2022/01/24 15:36:3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4 15:36:33)臺東縣政府與臺東縣救國團1/23辦理的『2022臺東縣虎虎生風親子趣味競賽春節活動』,此次系列活動已經邁入第7年,今年融入家庭教育中心親職教育帶給民眾不一樣的新年體驗,父母是孩子的人際教師、解決問題的教練,藉由各種虎年主題的親子闖關活動,讓父母與孩子有機會重新摸索、重新學習愛的功課!

活動發放的園遊券可兌換新住民各地特色古早味點心及學習中心獎學金100元,鼓勵親子寒假學習進修,更邀請臺東縣新心好客關懷協會帶來精彩的「印尼峇里島傳統迎賓舞」,讓新移民參與社會活動,提升族群融合,一般民眾能從活動中學習認識多元文化與尊重風俗上的差異。

活動另有臺灣古早味童玩PK、寫春聯文化DIY、增進父母職能之教育活動、趣味競賽「愛的套圈圈」(你套中的不是我;是我的心)、你最懂我(親子比手畫腳)、戰鬥陀螺大賽(童年技藝傳承)、甜蜜的負擔(換位思考;拉車比賽)...等,活動趣味且兼具教育意義。

救國團親職教育虎虎生風 春節同樂別具意義
救國團親職教育虎虎生風 春節同樂別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