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開南大學與國立空中大學簽訂跨校選修碩士學分課程合作

發稿時間:2022/06/13 16:17:2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13 16:17:22)新冠疫情全球肆虐,各產業受到衝擊,教學上也走向遠距與實體上課的混成模式。13日開南大學與國立空中大學簽訂跨校選修碩士學分課程合作協議,讓學生選擇的機會更加靈活。

國立空中大學陳松柏校長表示,空大與開南大學今日簽訂MOU,能為空大的學生們提供更靈活課程和學分的選擇。陳校長說,雙方合作交流關係長遠,尤其開南大學林玥秀校長辛勤撰述教案多年,著作等身,多年前即為空大錄製過觀光餐飲學門的線上教材,空大的校史室還收藏著林校長「餐館與旅館管理」一書。

開大林玥秀校長說,各個大學優勢學門各有不同,在地利之便以及互補性強等特色下,感謝空中大學能讓開南大學亮眼的碩士班課程,像是觀光運輸、健康照護、資訊管理等領域被重視,尤其學子未來在職場中,必須具備多元專業與因應各種大環境變化的觸角。而開南大學近年也朝向「跨領域課程」設計,希望將學生打造橫向發展專業能力,也契合空中大學推動終身學習和數位典範之設立宗旨,提升教學品質,推動學生學涯發展。

此次簽約觀禮,包括空大沈中元副校長,以及開大觀光院呂世通院長、招生處暨進推處郭晉源處長等人。


空大陳松柏校長與開大林玥秀校長13日簽訂課程合作
空大陳松柏校長與開大林玥秀校長13日簽訂課程合作

雙方簽訂跨校選修碩士學分課程合作協議
雙方簽訂跨校選修碩士學分課程合作協議


空大的校史室收藏著林玥秀校長「餐館與旅館管理」一書
空大的校史室收藏著林玥秀校長「餐館與旅館管理」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