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星孔曉振曝喜訊 10月紐約嫁小10歲歌手男友

2022/8/17 16:19(8/17 1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韓國演員孔曉振(圖)17日傳出喜訊,將與韓裔美籍創作歌手男友結婚。(圖取自instagram.com/rovvxhyo)
韓國演員孔曉振(圖)17日傳出喜訊,將與韓裔美籍創作歌手男友結婚。(圖取自instagram.com/rovvxhyo)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首爾17日專電)韓國演員孔曉振今天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喜訊,將與韓裔美籍創作歌手男友Kevin Wu結婚,婚期訂在10月;男方也透露,兩人將在他的出生地美國紐約低調結婚。

韓媒體育朝鮮報導,Kevin Wu今天在instagram上以韓英雙語發表婚訊,寫道「我在兩年前遇見了一位女孩,隨著時間流逝,我們發現彼此都是自己必不可缺的人」,「她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朋友及靈魂伴侶,不久後我將稱呼她為妻子」。

1990年在美國紐約出生的Kevin Wu表示,兩人將在今年秋天「在我出生的地方默默地舉行婚禮」,他說明,孔曉振是在韓國相當受到喜愛的女演員,因此兩人也曾考慮在韓國舉辦婚禮,但因個人原因,最後決定在男方家人、長輩居住的地方舉行儀式。

孔曉振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結婚消息,經紀公司表示,孔曉振與Kevin Wu將在10月舉辦僅邀請至親好友的非公開婚禮,因此無法透露確切日期及地點。

今年42歲的孔曉振1999年以電影「死亡教室2」出道,曾主演主君的太陽、嫉妒的化身、山茶花開時等人氣電視劇,被稱為「收視女王」;孔曉振今年3月參加演員好友玄彬及孫藝珍婚禮時,因接到捧花引發「是否有結婚對象」的猜測,4月便承認與小10歲的歌手Kevin Wu戀情。

Kevin Wu曾是韓國Mnet電視台選秀節目Superstar K7冠軍,2016年正式發行單曲出道,他在宣布喜訊的貼文中感謝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表示他的人生與音樂迎來了新起點,將很快帶著新作品與歌迷見面,同時也貼出標示著「作曲:Kevin Wu,作詞:孔曉振」的樂譜一角照片。(編輯:高照芬)11108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