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癱瘓 香港機管局登廣告籲年輕人愛機場

2019/8/23 11:06(8/23 1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3日電)香港機場管理局今天在報章刊登廣告,呼籲年輕人本著熱愛香港的心,拒絕參與或支持任何妨礙機場正常運作的行為。

本月12及13日,大批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者占領機場,阻止旅客登機,令機場癱瘓,國際形象受損。其後,機管局透過司法程序禁止堵塞機場。

不過,近日再有網民發起明天阻塞往來機場的交通,意圖破壞機場的正常運作。

機管局今天在多家報章刊登廣告,主題是「請愛護香港機場」,內容指機場於12日及13日受公眾集會影響而癱瘓,現已大致回復正常。

廣告指出,有示威者事後對事件道歉,但言猶在耳,近日再有網民號召阻塞往來機場的交通,意圖破壞機場運作。

廣告呼籲年輕人本著熱愛香港的心,拒絕參與或支持任何妨礙機場正常運作和損害機場國際形象的行動,令依靠機場的數十萬名航空、旅遊、運輸、物流及貿易等行業從業員能保住飯碗,不致失業。

上週示威者令機場癱瘓後,機管局於14日向法庭申請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非法和意圖故意阻礙或干擾香港國際機場的正常使用。

有關禁制今天屆滿,機管局已向法院申請延長禁制令。

另外,機場今早運作如常。(編輯:周慧盈)108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