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港局部放寬防疫限制 旅行社可辦本地遊

2020/10/20 15: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0日電)香港當局今天宣布局部放寬一些防疫限制,包括容許旅行社辦理以30人為限的本地遊,以及放寬婚宴人數至50人。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在記者會上公布相關措施時表示,希望藉此讓市民在疫情之下稍事舒緩。

為防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蔓延,港府至今仍然限制4人以上的聚集,導致旅行社無法經營本地遊。

邱騰華表示,自本週五(23日)起,旅行社可辦理不超過30人的本地旅遊團,但相關旅行社必須是合法登記的公司,並要簽署防疫承諾書,為旅客做好防疫工作。

當局同時放寬參與婚宴人數的限制,由目前最多20人,增至50人。

自23日起,當局也容許舉行泳池隊際賽,例如韻律泳、水球等。

對於港府放寬旅行社辦理本地遊,旅遊業促進會總幹事崔定邦向媒體說,此舉可助部分旅行社的經營,但難以與以往正常情況相比。(編輯:周慧盈)109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