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誠品書店拍板 進軍日本市場

2018/10/12 09:08(10/12 10: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2日電)誠品書店拍板進軍日本市場,將在16日正式公布日本合作夥伴,誠品目前兩岸三地共有46店,進軍日本將是誠品首度嘗試華文以外的市場,也將之視為「展開跨文化的新起點」。

發跡台灣的誠品書店在1989年問世,以特殊的誠品書店文化在兩岸三地闖出名號,包括誠品敦南店首開24小時營業、結合書店與商場的複合式經營模式等。誠品目前在兩岸三地共有46店,其中台灣42店、香港3店、蘇州1店。

針對海外市場的布局,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先前曾表示,誠品有很多海外開發商邀約合作,展店機會非常多,反而人力及管理趕不上,可有效提升展店速度就是以品牌授權、顧問經營,或是合資的方式投入。

誠品去年已成立誠品生活Japan株式會社,今天對外宣布拍板進軍日本市場,並將於16日的記者會上公布日方合作夥伴,並說明誠品日本首店,以及雙方如何合作經營日本市場,誠品也將日本市場視為「展開跨文化的新起點」。

除了日本以外,誠品先前也曾說,正在思考切入東南亞國家如馬來西亞等當地市場。(編輯:黃國倫)107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