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線上與社區演出雙管齊下 國泰藝術節與雲門共舞

2020/7/17 15:44(7/17 15: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台北17日電)2020國泰藝術節將於7月18日推出線上觀看雲門舞集演出,如果不過癮還可以與雲門共舞,8月1日起雲門舞集連續5個週末,將在全台灣5縣市的公共空間,進行10場社區巡演。

雲門舞集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希望透過舞者踏入公眾場所,打破舞台與觀眾席的界限,以多元互動和民眾一起跳舞。

從夏日廣場,到跨越時空的線上雲端,2020國泰藝術節將於18日晚上8時,在國泰人壽與公共電視YouTube、雲門YouTube和Vimeo頻道,首播2019年由公共電視錄製,雲門舞集藝術總監鄭宗龍作品「毛月亮」,以及記錄去年戶外公演於兩廳院藝文廣場演出的「林懷民舞作精選」。

雲門舞集表示,2場演出接連播放,暢快享受不中斷。在氣溫飆高的夏日夜晚,待在室內也能齊心相聚。

除了全球連線線上觀賞之外,雲門舞集也將推出「2020國泰藝術節-與雲門共舞」活動,8月1日及2日在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大廳,8月15日及16日在新竹竹光運動中心綜合球場,8月22日及23日在故宮南院2樓大廳,8月29日及30日在屏東國民運動中心直排輪場,9月4日在台東公東高工風雨球場。(編輯:張芷瑄)109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