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利波特音樂會、NSO都有它 特製口罩成另類宣傳

2021/3/21 09:41(3/21 1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台北21日電)台灣防疫表現出色,表演場館開放,演出如常,為了吸引樂迷,包括哈利波特電影交響音樂會、NSO國家交響樂團與衛武營歌劇「茶花女」等單位都製作專屬口罩,成為節目及品牌另類宣傳。

自疫情影響以來,台灣的表現全球有目共睹,對照全球表演場館關門,百老匯熄燈,台灣的表演藝術場館至今仍正常開放,演出照常,已成另類台灣奇蹟,不少團隊也有餘力製作專屬口罩,讓觀眾進場時能戴,除了防護之外,也成為節目及品牌另類宣傳。

因應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主辦單位牛耳藝術和華納兄弟申請授權,推出獨家印製、音樂會觀眾限定的哈利波特造型口罩,在觀眾入場時免費發送一人一片,憑票領取。

口罩上的圖案包含霍格華茲城堡、入學時必備的皮箱、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標誌,以及開往魔法學校的特快車等極具魔法氣氛的元素,讓哈利波特的粉絲除了有視聽覺雙重饗宴,還能帶著魔法世界回憶回家。

國家交響樂團(NSO)則是思考長期策略,製作聯名口罩,NSO國家交響樂團執行長郭玟岑說,NSO授權與口罩國家隊善存科技與優美特居家生活三方聯名,出版限定版口罩直接上通路販售,樂器圖案簡單大方,加上百搭黑色,希望可以讓觀眾與樂迷多一種口罩的選擇。

衛武營MIT自製歌劇「茶花女」也製作專屬口罩,顏色是歌劇院獨有的暗紅色加上一朵簡單勾勒的山茶花,深具質感。不少觀眾出場後上捷運戴的都是「茶花女」口罩,也為這齣歌劇做了最好的免費宣傳。(編輯:張芷瑄)110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