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區小巷單坪租金王 勝過菜鳥月薪

2014/12/27 07: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7日電)實價登錄最新行情顯示,台北東區小巷內8.77坪小店面,月租新台幣20萬元,單坪月租2.28萬元,勝過職場菜鳥22k月薪。房仲說,這筆交易刷新巷內店租行情。

信義房屋根據實價揭露最新資料顯示,東區店租再度出現每坪2萬元以上行情,店面位於忠孝東路4段181巷的8.77坪小店,月租20萬元,單坪租金高達2.28萬元,幾乎等同職場新鮮人月薪22K,這筆交易也刷新巷內店面租金行情,成為巷內店面租金王。

信義房屋表示,實價租金揭露顯示,國內共有6筆租金行情單坪2萬元以上的租賃揭露,其中4筆在東區商圈內,包括第2高的就是東區商圈忠孝東路上的日系藥妝店面,單坪月租2.57萬元,45坪店面單月租金115.5萬元。目前租金揭露單價最高是站前商圈的韓系藥妝店面。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北市熱門商圈精華店面受惠「觀光概念」,單坪2萬元租金的交易揭露越來越多。

分析這波能夠創造高租金來自兩大趨勢,第一是切割小店面,拉高單坪租金效應;其次是商圈內熱門幹道的沿街店面租給國際連鎖品牌業者,能夠創造高租金效益,其中藥妝店更成為近期快速崛起的業種。

曾敬德指出,這次揭露的忠孝東路4段181巷的巷內租金王店面,巷口就是接替頂呱呱炸雞店的SWATCH,屬於東區正核心,店面租金效益相對驚人,而轉進181巷的則有坪數較小的店面,依然有穩定的逛街人潮,催生巷內租金王店面。1031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