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智崴小型體感設備 東京台場亮相

2018/11/2 16:49(11/2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日電)由體感遊樂設備廠智崴資訊研發,並與日本業者共同製作、經營的hexaRide VR(虛擬實境)體感遊樂設備,今天正式於東京台場Diver City Plaza商場5樓開幕。

智崴集團執行長歐陽志宏表示,位於東京台場的hexaRide為智崴集團於日本的第一個投資營運據點,除了硬體設備由智崴打造之外,在智崴子公司Brogent Japan Entertainment的整合下,與日本合作夥伴講談社、電通以及Movic等公司共同組成營運陣容,在日本知名地標東京台場營運全世界首次亮相的hexaRide,期待未來將日本經驗推廣至海外全世界。

Brogent Japan Entertainment的代表、同時也是講談社董事的古川公平表示,hexaRide的合作契機起源於4年前到台灣拜訪智崴後,對於智崴在科技上的系統整合能力深感佩服,認為講談社的IP(智慧財產權)能夠結合智崴的科技進行跨領域合作,開發前所未有的娛樂產業。

智崴指出,hexaRide一次可供12人搭乘,遊客將透過穿戴VR眼鏡,輔以智崴獨有的中小型動作平台,沉浸於體感虛擬世界當中。此次以知名動畫IP打造專屬於hexaRide的原創影片,包含「攻殼機動隊」、「進擊的巨人」等廣受歡迎的IP,希望透過精彩的故事軸線和細緻擬真的畫面,提升VR體感遊樂體驗。

智崴集團自去年開始積極策略布局海外自營據點,朝向集團垂直多角化經營發展。今年2月智崴海外首座投資營運點於荷蘭阿姆斯特丹正式開幕後,至今已陸續於高雄、北京、東京投資自營據點,12月底也將於台北信義區南山廣場啟動旗艦級飛行劇院。(編輯:李信寬)10711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