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櫃買揪華南銀行 捐贈東基復康巴士

2018/12/18 20: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8日電)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與華南銀行發行的「櫃買贏家生活卡」信用卡公益回饋金,加上兩個單位共同捐贈一輛高頂復康巴士給台東基督教醫院,支持行動醫院計畫。

「櫃買贏家生活卡」是第一張證券市場聯名認同的信用卡,每年的簽帳金額都提撥一定比例回饋金作公益,105年首次捐贈嘉義基督教醫院醫療巡迴車,106年協助恆春基督教醫院重建,今年則擇定東台灣的台東基督教醫院捐贈高頂復康巴士,櫃買中心與華南銀行未來也將持續關懷資源相對缺乏偏鄉地區。

櫃買中心董事長陳永誠今天在捐贈儀式致詞時表示,櫃買中心與華南銀行已連續3年的公益合作,共同展現對偏鄉弱勢的關懷。台東幅員廣闊,醫療資源缺乏,台東基督教醫院自民國58年成立以來,一直為偏鄉醫療關懷服務,希望透過捐贈儀式,讓台東民眾能感受到這份愛心。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也希望,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積極串聯企業投入公益活動。(編輯:林興盟)107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