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緯穎:電源與散熱技術是資料中心成本關鍵

2019/3/14 19: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4日電)雲端資料中心設備供應商緯穎今天表示,電源與散熱技術一直是資料中心客戶降低總體擁有成本的關鍵。

緯穎表示,除了持續投入48伏特(V)電源技術,也積極開發液冷相關技術。今天在美國舉行的雲端開放運算計畫全球高峰會(OCP Global Summit),首次展示結合兩段式48V電源供應方案,以及兩相浸沒式液冷技術,同時提高散熱效率以及伺服器密度,並降低散熱用電與資料中心維運成本,為未來更高電源密集的運算需求做好準備。

緯穎科技服務公司總經理洪麗甯表示,參與雲端開放運算計畫全球高峰會,包括超大型資料中心、晶片與系統業者等參展廠商無不端出最先進的技術。今年緯穎除了持續與技術夥伴合作展出最新的開放硬體產品,以及電源與散熱解決方案,更有7場演講與工程研討會,與會的技術專家共同交流最新的雲端資料中心技術。

洪麗甯說,緯穎長期投入開放硬體,擴展產品線,今天展出最新一代19吋開放架構伺服器。符合Linkedin主導的Open19 Project規格,透過定義伺服器的電源與網路連接器位置,以及相應的連接器與機殼,達到快速部署、易於維護等優點。協助各種規模的資料中心,均可利用既有的EIA19機架快速升級。

她說,緯穎長期耕耘開放運算計畫,積極參與產品設計與工程論壇。今年參加OCP Global Summit 2019,展出多款最新產品與技術,滿足資料中心客戶對於運算效能、儲存容量、電源效率與散熱效能的需求。(編輯:鄭雪文)108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