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南向搶進 新加坡超市舉辦台灣食品節

2019/3/21 12:53(3/21 18: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1日專電)新加坡職總平價合作社舉辦的「台灣食品節」今天開幕,除販售水果,還有蓬萊米、魚丸等各種產品,新加坡民眾有機會體驗台灣優質農產品和食品。

職總平價合作社(NTUC FairPrice)在位於勿洛(Bedok)的FairPrice超市舉行「台灣食品節」,合作社總裁謝健平與駐新加坡代表梁國新等出席活動。

梁國新致詞表示,台灣氣候適宜,品種改良及種植技術精進,不僅農產品品質優良,口味獨特,也受到海內外消費者喜愛。

他指出,新加坡每年有超過43萬人次造訪台灣,新加坡對台灣不論是農產品或各類食品接受度都很高,連在新加坡經商、工作、念書的台灣人對各類台灣特色農產品或食品也念念不忘。

謝健平認為,台灣水果品質佳,受到新加坡消費者高度期待。

台灣食品節受大批新加坡消費者歡迎,不少消費者一早排隊等待選購農產品。有消費者表示,新加坡超市水果來源國很多,但台灣水果甜度高,品質好。

台灣食品節除販售黑珍珠蓮霧、玉荷包荔枝、巨峰葡萄、愛文芒果、牛奶蜜棗、鳳梨釋迦等優質水果外,還有牛肉麵、蓬萊米、魚丸及台灣啤酒等各式產品。

新加坡職總平價合作社已成立46年,是新加坡最大的連鎖超市,有146家分店,包括職總平價超市、平價Finest精品超市(FairPrice Finest)與平價Xtra霸級市場(FairPrice Xtra)等連鎖店。(編輯:廖漢原)108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