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萊雅執行長:中國2018年市場成長率33%

2019/3/27 20: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上海27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法國化妝品公司萊雅集團(L'Oreal)董事長兼執行長安鞏,萊雅2018年中國市場成長率達33%,創14年新高。

安鞏(Jean-Paul Agon)在上海接受新華社訪問表示,由於中國增值稅4月1日起將自16%降至13%,萊雅打算把中國的收益100%再投資,以推動中國市場的發展。

安鞏預測,中國2030年將成為萊雅最大市場。

他表示,自2015年以來,中國已成為萊雅第2大市場,這個市場對於公司來說日益重要。

安鞏說:「當我1997年首次造訪中國,並在一處小公寓設立第1個10人分公司時,我就知道有朝一日,中國市場和萊雅(中國)將大放異彩,中國將成為萊雅全球最大市場。」

安鞏表示,中國持續開放市場,使得萊雅受益匪淺,尤其是中國蓬勃發展的電子商務,讓非一線城市的消費者也能買到美妝產品。

他指出,萊雅為中國市場帶來新科技,包括消費者能使用AR(擴增實境)鏡子,透過應用程式在鏡中調整自己的妝容和髮色。

安鞏說:「拜上海的研究創新中心之賜,我們可以根據中國消費者的需求開發產品,甚至還能製造世界其他地方所需的產品。」(譯者:葉俐緯/核稿:劉淑琴)108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