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電深耕電競產業 虛擬偶像當代言人

2019/11/21 12:40(11/21 1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1日電)中華電信今年再度參與亞洲最大LanParty電競嘉年華WirForce,發表HiNet光世代品牌代言人虛擬偶像Lumina,中華電表示,HiNet的市占率在電競族群極高,未來也會針對年輕族群推出整體娛樂匯流方案。

中華電信深耕電競產業,為鼓勵多元、年輕、創意能量,積極參與各項電競相關活動,今年再度參與亞洲最大LanParty電競嘉年華WirForce。

此次,中華電信於花博園區為HiNet光世代品牌代言人Lumina舉辦角色公開發表會,中華電信特別砸下重金以3D角色建模技術,結合好萊塢動畫電影及日本動畫工業常用的光學動態捕捉技術,展現虛擬偶像動作的高流暢度,並為虛擬代言人Lumina設計出道單曲;中華電這次展場也獨家引進智慧眼鏡BT-30C等周邊場品,搭配學生方案銷售。

中華電信表示,電競遊戲是非常重要的產業,也往數位媒體影音發展,中華電信投資4Gamers並展開合作,中華電發揮網路品質的穩定度,瞄準年輕人的影音媒體娛樂的需求,推出整體娛樂匯流方案。

針對來自寬頻業者的價格競爭,中華電信執行副總馬宏燦表示,HiNet的品質非常好,以前會跟進其他業者打價格戰,但打價格戰無底洞,因此還把品質做好最重要,上傳與下載速度都是業界最高,而且品質穩定資訊安全也有保障,中華電的網路在電競族群市占率非常高。

未來中華電會持續投資寬頻,每年資本支出也都相當穩定。

因應5G,中華電信也積極扶植新創產業,5G加速器日前帶領2019年遴選出來的團隊,登場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2019 Meet Taipei,除了現場人潮,還有產業專家與投資者觀展,為新創團隊創造曝光效益,也推動產業生態圈。

中華電表示,中華電積極策略轉型,未來也聚焦投資ICT相關的新創團隊。(編輯:趙蔚蘭)108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