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品積極汰弱留強 樂越熄燈無關疫情

2020/5/6 19: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6日電)王品旗下「樂越」越式河粉慶城店於4月底熄燈,王品指出,「樂越」熄燈主因是租約到期、無關疫情,而品牌下一階段怎麼走,目前還在研議中。

王品集團旗下的「樂越」越式河粉慶城店日前在官方臉書上宣布,因租約結束於4月30日熄燈,開幕僅有短短的1年時光。

王品表示,「樂越」歇業和疫情無關,該品牌屬於測試水溫的新品牌,目前只有一家店,因租約到期已於4月底熄燈,下一階段要怎麼走,王品還在研議中,也會持續開發新的品牌。

王品青睞同一菜系、不同價格帶,分別設立品牌的的策略分攻餐飲市場,舉例來說,自創品牌「沐越」越式料理餐廳走中高價位,近年展店積極,子品牌「樂越」則聚焦越式河粉,售價較親民。

王品近年來加速開展新品牌,並積極對品牌「汰弱留強」,接連調整了「舒果」、「義塔ita」、「乍牛」、「麻佬大」、「酷必」等品牌,但2017年底開出的「沐越」、2018年初問世的「青花驕」、「享鴨」等品牌皆創造亮眼業績,加大展店力度,王品持續強化調整品牌,也有助於體質轉強。(編輯:張均懋)109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