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牛轉乾坤好運到 銀行備發財小物為客戶添喜氣

2021/1/18 20:55(1/18 2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吳佳蓉台北18日電)牛年即將到來,人人都想要「牛」轉乾坤好運到;金融圈按例舉辦贈送發財水、發財金的活動,元大銀行準備超過8萬份發財金、發財水,台新銀行準備數量更超過去年,期盼為更多客戶添喜氣。

元大銀行準備的發財金、發財水以牛年生肖與金元寶設計,象徵金牛年招財進寶,自2021年1月25日起,客戶只要到分行就可獲得發財金或發財水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新銀行也延續多年傳統,即日起將於全台分行,發送吸滿金庫財氣的開運水以及經廟宇祈福加持的發財金,各有9萬8888瓶及3萬8888份,數量比去年更多;另外,也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民眾消費滿額即可獲贈一瓶聯名款開運水。

台新客群經營處副總經理楊郁敏表示,民眾拿到開運水可放在家中財位,擺放至元宵節後再飲用,或將開運水由外往內向家中灑,象徵將財氣帶進門;發財金則建議放在皮夾或保險箱,以招財氣,期盼在辛丑牛年,民眾都可以牛勢衝天。

楊郁敏提醒,今年開運水還藏有彩蛋,只要掃描包裝上QR Code下載台新Richart Life APP,完成首次登入即可獲得台新Point五點。

元大銀行除了贈送發財小物,也分析近期理財趨勢,去年成立的「元大台灣高股息優質龍頭基金」鎖定配發高股利、優質龍頭企業,對各類型族群都很有吸引力,除了退休族、年輕人,也有不少父母會為子女理財,透過定期定額方式投資龍頭基金,讓時間發揮複利的效果,親子間也有更多實踐理財的機會。(編輯:蘇志宗)110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