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鴻海攜手UL認證 推深圳龍華「零廢園區」

2021/1/28 10: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8日電)鴻海今天宣布與國際認證公司UL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攜手推動鴻海中國大陸深圳龍華園區成為「零廢園區」示範基地,合作範圍涵蓋供應商夥伴。

鴻海集團內中央採購供應商管理部門已經依據相關合作框架,在1月召集供應商進行系統培訓,加快「零廢園區」推動腳步;未來結合UL管理及認證系統,龍華園區廢棄物管理將雲端數位化,即時掌握各種廢棄物的產出量及轉化率,並進行追蹤改善。

鴻海表示,導入系統覆蓋後,會按照產品製程工序的不同,訂定不同的「零廢目標」,首先會要求組裝製程的單位及法人,在第1年就達到90%的轉化率標準,接下來逐步提升,並擴及其他機構加工製程,朝向全面「零廢園區」的目標邁進。

鴻海指出,此次計畫將固態廢物納入環保管理作法,以UL2799廢棄物零填埋標準為依據,在園區導入UL系統,龍華園區2.3平方公里(相當於10座大安森林公園面積)內的廢棄物管理資訊化,透過量化系統落實減量依據。

鴻海堅守高標準企業社會責任(CSR),近來「工廠廢物減量化、資源化和無害化」已成為電子產業供應鏈重要課題。為加強全產業鏈的環保減廢管理,鴻海主動推行永續發展措施。(編輯:鄭雪文)110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