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行動網路體驗評比 中華電奪全台第一

2021/3/4 11:18(3/5 15: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4日電)針對2020年下半年的行動網路表現,中華電信在Opensignal「全球行動網路體驗獎」中,在下載速率、影音體驗、遊戲體驗、語音應用程式體驗等4項評比皆拿下全台第一,並挺進全球前30名。

根據Opensignal今天公布的「全球行動網路體驗獎」,調查全球180家電信商在2020年下半年的行動網路表現,中華電信在「下載速率」、「影音體驗」、「遊戲體驗」、「語音應用程式體驗」等4項評比皆拿下全台第一。

而中華電在上述指標全數獲全球高效能獎項(Global High Performers),是唯一此4項成績皆挺進全球前30名的台灣電信業者。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積極布建4G/5G行動網路建設有成,此次在行動網路下載速度和影音、遊戲、語音體驗等評比,4項成績皆榮獲全球前30名肯定,有效帶動台灣行動網速升級。

而在Opensignal「全球行動網路體驗奬」調查中,遠傳在「上傳速度」評比拿下全台第一、「語音應用程式體驗」與中華電信並列全台第一,獲全球高效能奬項(Global High Performers),同樣挺進全球前30名。

此外,中華電信在Ookla調查的「Speedtest 2020 Q3-Q4台灣報告」中獲「行動網速第一名」、「最佳行動網路涵蓋」大獎,同時也獲得「最佳行動網路」及「2020 Q4 iPhone 12台灣最快行動網速冠軍」。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簡志誠強調,「中華電信一舉囊括兩大國際權威機構Speedtest、Opensignal認證行動網速冠軍,是客戶對中華電信最大的肯定。今年5G基地台將再加量、加速建設,預計年底前可超過1萬座,讓客戶享受最佳的4G+5G全網體驗。

中華電信5G將持續加碼建設,針對全台都會區、重要商圈、科學工業園區,超過150所大專院校、120處百貨室內人潮聚集場域,並擴大對於高鐵沿線、捷運和機場等地的行動通信建設,預估5G人口涵蓋率將超過7成,皆有5G涵蓋。(編輯:趙蔚蘭)110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