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杰力成本增加 產品漲價上看2成

2021/3/29 17: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北29日電)金氧半場效電晶體(MOSFET)廠杰力證實產品漲價10%至20%,因應成本增加,董事長李啟隆表示,今年市場需求強勁,將力求業績成長。

杰力下午舉行線上法人說明會,總經理吳嘉連指出,遠距工作與數位學習刺激出來的商機會一直延續,產能的安排與取得是當前營運最大的挑戰。

吳嘉連說,去年已與晶圓代工夥伴談定基本量,力求產能能增加逾1成,新增的產能下半年比較有機會開出。至於後段封測產能爆滿,上半年將取得一定基礎的產能,預計下半年取得產能將較上半年增加逾1成。

因應成本增加,吳嘉連表示,為避免營運衰退,甚至面臨產能取得危機,杰力調漲產品售價,漲價幅度與同業相當,約10%至20%。

李啟隆說,杰力所處的筆記型電腦等市場需求強勁,在好的外在環境下,將力求業績成長。吳嘉連指出,因產能供給仍無法滿足實際的需求,庫存水位偏低,不認為會重現2018年庫存過剩的情況。(編輯:楊玫寧)110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