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捷科3月營收衝上3.7億 重回成長軌道

2021/4/6 15: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6日電)宏捷科公布3月營收新台幣3.7億元,月增10.78%,年增36.02%,並超越今年1 月3.6億元高峰,再次回到成長軌道,破除近來市場傳出裝機不順恐影響營收的謠言。

宏捷科累計今年前3月營收10.65億元,年增30.97% 。宏捷科表示,近日市場傳言,宏捷科裝機不順,影響營收表現;但隨著營收公布,謠言不攻自破。目前擴產計劃按既定程序進行,預計第2季月產能可達15000片、年底月產能達2萬片。

宏捷科表示,由於WIFI 6市場需求強勁,客戶市占率不斷擴大,成為宏捷科主要營收成長動能;不過隨著物聯網(IOT)及手機市場回溫,4G的功率放大器(PA)成長力道驚人,陸系客戶下單量已躍居第二大。

另外,由於大陸將停止2G、3G頻段服務,IOT 物聯網也進入世代交替,陸系客戶已開始投片,宏捷科PA產品在4G應用的市占率將再次擴張。

至於5G的PA部分,宏捷科指出,中國5G手機換機潮蓄勢待發;而美系客戶本身產能吃緊,產品供不應求,已多次要求宏捷科提高出片量。宏捷科的PA產品將在新產能開出後,正式進軍5G的市場。

宏捷科表示,今年1月產品漲價效應,估計將於第2 季開始逐步發酵,屆時宏捷科將會隨著擴產及漲價效應,再度進入成長態勢。(編輯:張良知)11004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