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聯發科子公司報喜 電源管理晶片獲新iMac採用

2021/5/26 14: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6日電)IC設計廠聯發科子公司立錡接單傳捷報,立錡的電源管理晶片順利獲蘋果(Apple)的新款桌上型電腦iMac採用。

蘋果今年新推出的iMac,首度搭載自家處理器M1,備受市場關注。由於蘋果的M1處理器是由台積電代工生產,市場看好台積電可望受惠。

據知名拆解網站iFixit最新報告指出,蘋果新款iMac採用立錡的電源管理晶片,及旺宏的編碼型快閃記憶體(NOR Flash)。兩公司也都是蘋果推出新款iMac的受惠廠商。

聯發科看好電源管理晶片發展前景,今年第1季電源管理晶片業績年增47%,並預期全年營收可望超過10億美元規模,未來幾年的成長性將可超越公司整體成長水準。(編輯:張良知)110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7